首頁 About 關於爾雅

About 關於爾雅

by 中醫 爾雅

" 一次的感動,來自於無數次的完美。"

      下午,走進位於慶城街路上五樓的爾雅診所,映入眼簾的必定是爾雅創辦人一李昀真醫師忙碌的身影。一會兒仔細閱讀病人資料,一會兒又不斷叮嚀助理們該注意的事項。儘管門診進出不同的病人,李醫師依然細心地測量設計最適合病人的美麗弧度,為每一個進入爾雅的病人把關。

       

        這樣的完美主義性格,同樣發酵在爾雅其他人的身上,醫師,諮詢師,助理,皆充滿熱情又細心地工作,確保每次診療皆能給予病患最高品質的服務,因為美麗總是容不得任何缺點。

         溫馨舒適又高隱私性的環境,加上採用完全預約制的爾雅診所,是為了給病人最佳的診療環境,嚴格要求每次的診療水平,以最細心專業的問診風格,替每位病人量身打造出健康與美麗。

爾雅中醫診所是一間自費的診所,從服務給予專業醫治外,也為大家創造了一個環境舒適服務親切,不強迫推銷,充滿溫暖、快樂、愛的地方。在您從初次看診時,醫師會花很多時間去了解您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和身體狀況等,並且會仔細聆聽與回答您心中的疑惑。也因此爾雅採全預約制度,除了隱私度大提升外,給每一位朋友都能擁有寧靜舒適的環境。讓每一次的看診都安心、放鬆的,期許與您共創充滿正向循環的醫病關係。

李昀真醫師擁有中、西醫雙學位,她認為中西醫專業技術融合,能由內而外調理體質,讓人生活得更健康。擁有豐富的中西專業經驗,日常生活中困擾自己的頭痛、失眠、經前症候群、皮膚疾病、過敏、肥胖、婦科等症狀,李醫師都有好方法去調理改善。她認為中醫能夠根治處理非常多令人心煩的生活小毛病,是一門讓人生活得幸福、自在、安適的學問。而西醫則能改善很多急性的狀況,中醫重病因,西醫重病果;中醫重氣(能量、訊息)、西醫重質(物質、實證);結合中西醫專業,能更好地協助大家。

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讓自己越活越健康、越活越幸福。

爾雅看診特色

1. 個人化治療:一日飲食建議、多種治療方案,為您打造專屬方案。 
2. 醫師細心問診用藥:重視臟腑機能調理,絕非排隊領藥,配方不會心悸。 
3. 預約制,每次看診約30分鐘,與醫師清楚溝通。 
4. 與醫師一對一看診,隱私佳。 
5. 選用高品質安全有保障的認證中藥藥廠。 
6. 環境舒適服務親切,不強迫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