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美療程 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by 中醫 爾雅

少吃就能瘦?大錯特錯!新陳代謝才是減肥關鍵,醫師會教您,正確的飲食在搭配酷塑Coolsculpting,讓您瘦的開心減的快樂。

酷塑冷凍減脂的起源:

消滅頑固肥胖脂肪,不用動刀,安全無痛感,自然回復平坦小腹、纖細腰線!美國哈佛名校及皮膚科專家Dr. Rox Anderson(飛梭雷射之父)觀察,有些孩子在吃冰淇淋時,臉上會短暫浮現酒窩,深入追蹤發現脂肪具有不耐冷的特質,以此為基礎研發出創新技術,為美國FDA核准可以減少皮下脂肪的醫療儀器。

酷塑冷凍減脂原理:

爾雅使用酷爾塑平低溫減脂美國原廠機,美國FDA認證專利–能「減少脂肪數量」:以冷凍及逆壓方式使在意部位之脂肪自然凋亡。專利凝膠片及專利智慧溫度感應偵測系統,每秒偵測,保護您不被凍傷,自2009年上市,已治療400萬例,從未凍傷,無不良後遺症。
聽起來可能令人費解,但難纏的肥胖脂肪其實有「不耐低溫」的特質,藉由攝氏4℃~5℃的「冷凝治療探頭」,以非侵入、免動刀的方式「冷凍」肥胖脂肪,因低溫治療而自動凋亡(Aptosis)的肥胖脂肪,藉由人體淋巴自然代謝,達到治療部位減少肥胖脂肪、雕塑身型的結果,治療過程並不會影響其他生理結構,結束療程後也可維持如常的生活步調。運用逆壓冷凍原理,消除脂肪數量,使整體身形更加完美。
1.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無法借助飲食調整或運動就能擺脫掉的頑固肥胖脂肪,比如說褲頭上的小腹或側腰肉、馬鞍以及大腿內外側。
2.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使用冷卻控制,讓脂肪細胞因低溫而凋亡。
3. 療程結束後的幾週,身體的代謝系統會自動排掉這些凋亡的細胞。
4. 頑固的脂肪細胞被代謝掉後,身型的改變開始出現。

冷凍溶脂原理

Coolsculpting酷塑 冷凍減脂針對體外減脂的技術不斷的精進、不斷的演進,將從原有針對腹部頑固肥胖脂肪的大型探頭,進化至能治療局部肥胖脂肪例如:後腰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小型雕塑探頭。減脂技術再進化,克服原有使用真空吸引技術在治療上的障礙,經美國FDA核可,低溫平板減脂治療可使大腿外側等部位,得到有效減滅肥胖脂肪的治療!輕鬆告別局部難以消除的肥胖脂肪!

酷塑Coolsculpting

Coolsculpting酷塑 冷凍減脂/新型手握把CoolAdvantage 上市四大里程碑檢

1.非侵入性凍脂體雕已可媲美手術,可依客戶需求全方位量身訂製。
2.刁鑽脂肪部位成歷史名詞,再也沒有「蝴蝶袖」、「馬鞍肉」、「水桶腰」、「大象腿」。
3.亞洲體雕市場成長大躍進,S/M/L號男女都能打造心機酷線條。
4.完美體型分吋必爭,只要有酷塑,沒有不可能。

帶你了解酷塑!上集|醫美保養|冷凍減脂效果介紹

帶你一次了解酷塑!下集|醫美保養|冷凍減脂實際操作

爾雅診所和其他診所的不同:

★飲食衛教:專業醫師1對1教您飲食營養衛教,讓您術後知道如何吃,健康及身材兩兼顧。
★醫師評估及操作:醫師全程參與療程進行,從專業評估至療程精準施作。就是給您最安心的治療過程。
★服務VIP:爾雅診所採全預約制,省去等候時間,醫師與服務人員用心服務您。
★術後關懷:術後會保持聯絡與關心,有任何狀況都可跟客服說,醫師都會第一時間知道,解決您的困擾與不適。

酷塑冷凍減脂特性:

1. 非侵入性療程,不需動刀
2. 不需麻醉,安全度相對高
3. 低疼痛感,接受度高
4. 恢復期短,近乎不影響作息
5. 療程時間短,輕鬆快速
6. 不需穿著塑身衣,更便利
7. 一次治療可減少平均22.4%脂肪層
8. 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改善頑固脂肪堆積

適應對象及部位:

1.一般人並有局部脂肪堆積者適用。
2.脂肪層比較柔軟者適合,低溫減脂效果明顯
3.嗜吃冰飲者,多為脾濕型水腫肥胖,可促進身體循環,減重更快達標
4.久坐及缺乏運動的肉鬆女
5.運動及節食無法消除的局部肥胖者,如:啤酒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皆可治療

酷塑-部位圖

療程時間:

客製化+飲食衛教1堂 | 由專業醫師評估

療程目標:

在3個月內消除惱人的多餘脂肪,達到您心中的理想身材。

禁忌症:

1. 冷沉球蛋白血症
2. 突發冷誘發性血尿
3. (冷過敏)蕁麻疹
4. 末梢循環有受損的區域
5. 雷諾氏症 (Raynaud’s disease)
6. 懷孕
7. 疤痕組織,及治療區域有以下極端的皮膚狀態者,如濕疹、皮膚炎
8. 皮膚知覺有受損之區域
9. 開放式或已感染之傷口
10. 最近曾流血或出血區域

療程前須知:

1. 患者必須是年滿20歲,經主動同意進行本設備治療。
2. BMI指數小於或等於30,經醫生全面性的評估判斷為準。
3. 經捏膚測試(pinch test)後,脂肪隆起至少2.5cm寬。

療程後注意須知:

1. 治療部位可能,但不一定會發生:瘀青、延遲性疼痛、麻痹、搔癢感等
2. 脂肪代謝時間需要至少3週
3. 需搭配正常生活作息
4. 術後健康之飲食習慣
5. 三個月後回診追蹤
6. 術後健康之飲食習慣及規律性運動維持效果

Coolsculpting酷塑 冷凍減脂問與答Q&A

Q:施作療程時會痛嗎?

A:大部分的人表示不太疼痛,在可承受的範圍之內。在施作一開始5-10分鐘,會感受到治療部位有些吸力造成的拉扯感以及冰冷的感覺。治療完成後,可能也會有因溫差而暫時稍感不適的狀況。

Q:Coolsculpting酷塑 冷凍減脂安全嗎?

A:酷塑有溫控專利探頭,且只會產生作用於脂肪細胞,不需擔心會傷害其他身體細胞組織。爾雅選用衛福部核准之合法美國酷塑原廠機,絕非山寨機,且已有多年大量客人的治療經驗,關於技術層面亦無須擔心。

Q:什麼人適合呢?

A:只要有局部雕塑需求者,沒有禁忌症者,男女皆可以施作。

Q:做完以後我是否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大吃大喝?

A:不能喔!體雕療程僅提供身形雕塑的輔助,可以減掉您難以減去部位的脂肪,但保持適度的健康飲食習慣及運動,仍是爾雅給您的最佳建議,也是長期保持好體態的不二法門唷!

Coolsculpting酷塑 冷凍減脂術後保養:

1.良好的飲食控制。
2.適當規律的運動。
3.多喝水,補充體內水分。
4.術後48小時不建議喝含糖飲料。
5. 良好的睡眠有助於代謝脂肪細胞。

術前及術後比較:

美顏針灸拉提小提醒

位置和連絡詳細資料:

電話: (02)-8772-5986
電子郵件: dr.aerya@gmail.com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4號5樓
爾雅粉絲團FB:爾雅診所李昀真醫師
取消政策: 取消預約或是更改預約時間,來電 02-8772-5986,或使用Line : Dr.aerya與我們聯絡